【战山为王】小王子(43·0)完结章

❤又名《哭包养成记》,先婚后爱,甜宠文;


❤腹黑偏执醋精占有欲强战&哭包奶凶盛世美颜博


 ❤替身,生子,破镜重圆,温柔向,勿上升真人,差8岁



  • BEASGOODASONES【两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即使在混沌中肖战迷迷糊糊听到了王一博在耳边的说话声,但醒来时看到坐在身边一动不动的王一博,还是有些诧异,记忆里的最后一刻还是嘈杂的,血腥,混乱,爆炸的视线和声音在耳边震耳欲聋。

 

在看到身体清醒过来时,意识还没有清醒,愣愣的看着面前的王一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倒是王一博一脸镇定的将肖战扶起来,让他靠在病床上,调了一个合适的位置。

 

王一博起身去找护士,肖战便看见床边放着的文件夹和摊开的笔记本,心里有了一些了解,但还是不敢相信,还未等到王一博带着护士前来,便看见一直等待在一旁的一家三口。

 

小女孩睁着的大大的眼睛望着肖战,眼神里还有着感激,迟缓和还未缓过来的恐惧,肖战笑了笑望着小女孩,朝她伸出了没有受伤的那只手,小女孩在父母的鼓励下走到肖战的身边。

 

望着肖战声音极小的说了一句“Thank you.”肖战笑着摇了摇头,带着温柔的语气安慰道“It's okay.”(没关系的。)小女孩的父母感激涕零的望着肖战,眼中闪烁着泪花。

 

“Thank you so much.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I can't imagine what we'd do without you.”(真的是太感谢你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如果没有你的话,我真的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

 

肖战望着他们,不在意的笑着摇了摇头,又寒暄了几句,肖战便看着王一博回到了病房里,眼神一直都紧紧盯着王一博,生怕他一个不留意,王一博便消失了,王一博任由肖战直视的目光。

 

直到周围的清净下来,王一博才终于开口,“你还要看多久?”肖战回过神来,缓缓的低下了头,像是被欺负的大男孩一般,看得王一博心里一阵无语和无奈,“你还是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肖战抬起头望着王一博,“对不起……”“我不要听这句话。”肖战刚张口便被王一博打断,脑子转的很快,立马反应过来,“我爱你,王一博,我想向你认认真真的求婚一次。”

 

随着轻风飘散在耳畔的柔声细语听起来恍若梦境。肖战的表白有些拙劣,他并不是个擅长甜言蜜语的人,连这样的悸动都是出生以来头一次。但眼眸看着王一博眼神中亮起光的样子,肖战的心便像是浸泡在蜜糖里。

 

他拿过病床旁小台子上的戒指,小心翼翼的拉起王一博的手,微微低下头,缠绵而甜蜜的情话脱口而出,“我爱你,爱到恨不得天天把你拴在身边,你的喜怒哀乐只能让我看见。”

 

“你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会用我的余生来弥补,抚平你的所有伤痕,王一博,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们重头来过,好吗?”说罢,低头将滚烫的唇印在王一博的手背上。

 

一如那从始至终的爱念,夹杂着爱人滚烫热血的心一般,印在王一博有些微凉的手背上,像一个烙印,像一个勋章,像一个纪念,肖战缓缓的抬起头,满眼温柔的望向王一博。

 

“王一博,你逃不掉的。”王一博勾起嘴角,望着肖战,随后迎着肖战的目光,点了点头,“你还再骗我吗?”“傻瓜,我骗你做什么?”肖战揉了揉王一博乌黑的秀发。

 

如夜幕般抖森的黑眸里蕴藏着深不见底的温柔,“谢谢你,一博。”王一博不解的望着肖战,问道:“谢我什么?”“谢谢你还愿意爱我,谢谢你选择我,谢谢你还愿意待在我身边。”

 

阳光洒落在夏天的树荫里,留下一地光斑,我就在这微风拂面的湖边,等你来,清香浮动,黄昏把影拨弄,你出现在我视线尽头,走上前来牵过我的手,我们走过了春夏秋冬,也要走过这落日黄昏,过往在心头荡漾,而你在我喜欢你时,也恰好喜欢我……

 

两年后的中国

 

王一博早早的便起床开始准备今天的面试,打开冰箱还有着前天买的面包,王一博囫囵吞枣的将面包塞在嘴里,跑出了门,路过楼下的星巴克,王一博带了一杯冰摇红梅黑加仑急忙赶去了面试公司。

 

进了公司便看到了指示,王一博还未登上电梯,便看到擦肩而过的肖战,梳得一丝不苟的大背头,更显得他轮廓冷峻,成熟男性独有的稳重和疏冷在肖战的身上展现到了极致。

 

肖战也瞥见了王一博。但他只是扫了一眼过来,就没什么表情地移开了视线。那一眼像河流之中转瞬即逝的鱼,随着助理进入总裁专用电梯的瞬间一并消失。王一博愣了半天,在身后人的提醒下,才跟着走进了大众电梯。

 

王一博找到了面试厅,办公室里其他的面试者都已经到场了,正在挨个等候,等到叫到自己名字后,王一博默默给了自己三秒深呼吸,然后调整好状态,转过身,进入办公室。无论如何,面试的时候还是要认真的。

 

面试的长官对王一博提出很多问题,大都实际而敏锐,好在王一博准备充足,能一一答得上。坐在正中间的肖战始终一句话也不说,他甚至不怎么看王一博,眼神只是有时放在他的身上,却很快移走,不留下一丝痕迹。

 

最后结束时,面试官的表情让王一博有些拿捏不住,肖战也未提出一言不语,王一博道了谢,走出了办公室,等电梯时,看到匆匆赶下来的助理,助理也正好看见他。

 

突然明白了总裁向来不干涉公司招人,今天这么突然跑下来袭击的原因了,望着面前的王一博,“一博啊,要不你上去坐坐?肖总最近……好像心情不好。”王一博望着助理有些难为情的模样。

 

嘴角勾起一丝弧度,但很快收起,点了点头,“好,那我去看看。”王一博没让助理带着,自己上了楼,到顶层时,便收到来自哥哥姐姐关怀的目光,王一博一一回应那些柔和的目光,径直走到了肖战的办公室。

 

一如当年来时的模样,落地窗亮的几乎反光,王一博环顾了一下四周,目光锁定在肖战的办公椅上,走上前坐下,静静的等待着肖战的到来,这几天和肖战在冷战。

 

应该是他单方面冷战,前天为了找工作的事情,和肖战小吵了一架,就是为了不让肖战干预这件事,所以才冷战到现在,现如今也应聘完了,人也该回来了,王一博笑了笑转着手上的钻戒。

 

肖战走进办公室时,原先听到助理的话说王一博已经在办公室等自己了,心下一喜,赶忙跑上来,打开办公室的门却并未看到王一博的身影,肖战盯着面前背对着自己总裁椅。

 

慢慢的走上前去,用手一拉,王一博便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肖战有些无奈的望着他,“还在生气?”王一博别过头去不望肖战,“你再说什么,我听不懂。”肖战望着他含笑的面庞。

 

两只手一揽,将他从座位上拽起来坐在自己腿上,王一博突然来了个惊吓,瞪大的眼睛望着肖战,“你做什么?这可是你的办公室。”肖战凑过去鼻尖轻抵着王一博的鼻尖“我的办公室……我想做什么做什么。”

 

低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王一博的耳垂爬上一抹嫣红,手忙脚乱的从肖战的身上爬下来,端端正正的站在一边“肖总,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要是没什么事情,我就先出去了。”

 

肖战望着他一本正经的模样,心里有些好笑,但听到开头那就肖总又有些恼火,也从椅子上坐起来,将王一博压在办公桌上,“肖总?才两三天没教训你,就忘了叫我什么了?”

 

王一博一溜烟从肖战的身下滑出去,肖战只看到一个身影,身下便没了人,肖战有些无奈的回头看着站在他身后的王一博,“乖,过来,让我抱抱你。”肖战典型的招数。

 

先强势再温柔,但偏偏王一博就吃这一套,乖巧的走到肖战的身边,拉起他的手,指尖捏了捏肖战掌心的肉,肖战望着他撒娇的模样,心里也是柔软一片,“感觉怎么样?”

 

王一博抬眼撞进肖战的眼眸里,嘴角扬起一个小括号,“还可以,感觉提的问题我都回答的都还可以吧——你,不要暗中作梗!”王一博说完便张大了嘴巴,装模作样的要咬肖战。

 

王一博在外面就一副冷静温和的模样,让人觉得他又难接近又可靠,可一到肖战面前,他就卸下全身防备,忍不住在人面前撒娇装凶。肖战任由着他动作,笑着摸了摸他柔软的发丝。

 

“肖总,那个资料——”助理突然闯进来将肖战都吓了一跳,更不要说怀里的王一博了,王一博陡然听到助理的声音,跳着从肖战的怀里钻了出来,保持着合适的距离,一脸正经的待在一边。

 

只有爆红的耳垂暴露着他此刻的害羞和尴尬,肖战眼神阴狠的瞥着助理,助理打了个寒颤,话还没说便退出了办公室,之后无论肖战说什么,王一博都不再靠近了。

 

肖战心里窝着火,下班带着王一博出门时,路过助理的办公桌旁边时望着瑟瑟发抖的助理,还是不留情的说了一句“你这个月工资去三分之一。”高冷而简洁,不给助理一点余地,牵着王一博走出了公司。

 

助理欲哭无泪的坐在原位上修改着方案,属于我的钱和爱情什么时候才可以到来啊……

 

肖战牵着王一博走在小区的路上,夏日的风将人烦躁的心情都一并吹走,路灯下的光芒洒在两人身上,王一博望着余下的路直通通的指向前方,掌心传来的温度依旧传到心底。

 

王一博侧头望着肖战,突然脑海中衍生出岁月静好这四个字,即使曾经他们为彼此的纠缠和伤害,但等到一切过去,现在看看其实也并没有太多的感觉了,他们将在余生拥有彼此。

 

肖战停下脚步拉过王一博的手,低头望着眼眸闪烁的微光,“在想什么?”王一博摇了摇头笑着望着眼前的肖战,“想明天早上吃什么。”肖战的嘴角也扬起一丝弧度。

 

面带笑意的望着他,“那个可以明天早晨再想,现在——”王一博不解的望着他,睁大了眼睛,满眼笑意“现在干什么?”肖战眼中滑过一丝预谋,“现在不如想想怎么给我生个瑣儿出来。”

 

王一博涨红了脸颊,伸手垂了一下肖战的胸口,“你在说什么!”肖战笑着搂住他,将他圈在怀里,路灯下两人的身影紧密的缠在一起,肖战在他的耳边静静的说了一句话。

 

即使那三个字很通俗,但那代表着肖战一生的爱意和温情,依旧听得王一博心头一震,王一博望着眼前的肖战,踮起脚尖轻轻的亲吻了一下肖战的嘴唇,肖战笑着望着他,捂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两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他想要安定的时候,那么你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他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那么就算你多美多优秀都是徒劳无用。爱得深,爱得早,都不如爱的时候刚刚好……
















至此完结,一直以来很感谢你们的支持与激励,长评也好,给我的建议提议都好,都很感谢你们的支持与陪伴,小王子终会自己成长而长大,大人也会有不完美,需要一个人来教他改变,那些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男人教会我爱,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想要表达的事情,文笔不好的地方大家担待,冒犯的地方也多包涵,最后还是很感谢那些一直坚持看文追文的你们,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那——我们下一个故事再见!

番外会有瑣儿出现,尽情期待。


福利: 看主页置顶


日常@合散  ❤我家宝



评论 ( 192 )
热度 ( 3112 )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