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小王子(31·0)

❤又名《哭包养成记》,先婚后爱,甜宠文;


❤腹黑偏执醋精占有欲强战&哭包奶凶盛世美颜博


 ❤替身,生子,破镜重圆,温柔向,勿上升真人,差8岁



  • REVERT【这世间能让人改变的东西唯有时间和劫难,只要动情便一定会有伤心泪……】

 

肖战苦坐在床边许久,助理冷冰冰的话刺着他的大脑。“王一博自始至终要的只是你的唯一,他没有什么多余的要求,只是想要你回过头看看他,但是你都没有给他,你从始至终爱的都是你自己。”

 

“从季向空开始,就算是他三年前离开了你,但他也曾毫无保留的深爱过你,但你只有在他走时伤心过,遇到王一博,你也只是遇到了三年前,年少时的不甘,你不甘心季向空会抛弃你,独自为了自己的事业而离开。”

 

“直到你遇到王一博,他孤独,落单,孤寂,落魄……你遇到了想要掌控的人,遇到了可以唯你左右的人,但你忘记了,你对王一博来说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你在他最孤单的时候救他出来,只治愈了他曾经的伤。”

 

“但你忘了保障他往后余生的幸福,王一博想要的不是你治愈他曾经的伤口,而是想要你陪伴他往后的时光……季向空回来,你便舍弃了已经拥有的王一博,现在你已经释然了曾经的不甘。”

 

“但你也丢掉了你余下的幸福,王一博,他已经不再奢望了,他给你机会让你认清自己的心,肖战,你自己想想吧,你对王一博真的是从心底涌上的爱,还是对于忘记曾经回忆的借口。”

 

肖战一遍遍回忆着王一博在身边的时刻,从刚认识他开始,那个敏感脆弱的少年,再到后来与王一博去领证时,王一博脸上慢慢洋溢的灿烂的笑容,肖战的头痛到爆炸,脑袋中每一幕王一博的神情都在他的脑海中循环呈现。

 

真的没有感情吗。真的只是忘记曾经伤痛的借口吗?不是的,不是这样的,王一博不是他的借口,是他想要认真守护的人,但是为什么,他还是被自己弄丢了,不会的。

 

王一博,我们不会离婚的。我不会放你走的。王一博——他可能只是生我的气

了,我只是让他感觉到没有安全感,我只要把他找到,好好说清楚就好了,我

心里还是有他的。

 

冷静,肖战,冷静。肖战猛灌了一大口酒,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他猛地捶了一下床,靠在床边强迫自己平复呼吸。王一博怎么会这么突然地要离婚。连等他回来当面说都等不及吗。

 

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这么决绝的就要离开,是因为学校的流言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去解决,就直接决定他去国外吗?不是的,他只是在生气,生气王一博发生了这种事情,不第一时间告诉他。

 

肖战抬眼望着窗外渐渐落日的余晖,他不是没有去查,那真的只是学生之间无心的一句传话,他从班主任那里了解到,他接王一博的那天晚上,除了他们班的那个班长,还有一个一直默默追王一博的女生。

 

那个女生一直爱慕王一博,但是王一博都没有给过回应,那天晚上一路跟着他们,看到王一博牵着他的手,便和回家后和同学们聊天,说王一博喜欢他的哥哥,一到周一整个学校便传开了。

 

肖战找了班主任,也沟通了事情的经过,那个小女孩保证下个学期一开学便会跟王一博道歉,肖战也想过让王一博独自去面对去解决事情,可是回来一想,还是觉得有些东西一句道歉,并不能治愈心口的伤。

 

于是便让助理联系了国外学校方面的事情,本想等着王一博回来好好和他说清楚,但是刚回来打电话后,便看见已经站在身后的王一博,肖战并不是一个很会解释的人,王一博听到了那边顺便不需要自己再去说。

 

但是在看到王一博失落的神色时,内心还是觉得想要解释些什么,只是碍于种种状况,而说不出口,他生气王一博不再出事时,第一时间告诉他,但他似乎也忘记了自己也从未将自己发生事情与王一博诉说。

 

比如季向空回国,他便没有和王一博提过,连每次被季向空绊住脚步,没有来得及去接王一博,他都未曾和王一博解释过一句两句,甚至连提都未曾提过。

 

他们之间的隔阂从没有正常的沟通开始,从初遇王一博再到后来他们理所应当的去领证,都只是对方彼此心里所想的爱情,而不是正正爱情的模样,他们仅有的约会都只是在做事情,而没有好好了解过对方。

 

肖战昏昏沉沉的倒在床边,望着外面灰蒙蒙的夜晚,肖战闭上了通红的眼眶,浮云明明暗暗,一点夜灯如瘦烛。突然身边感触到一丝微弱的呼吸声,肖战敏锐的睁开眼睛,侧头望着躺在一边的王一博。

 

王一博穿着平常的睡衣,白皙的皮肤上传来刚洗完澡的馨香和温热的温度,露出的皮肤白净剔透,瞳仁漆黑澄澈,像月光下一汪发亮的深水,每一纹波澜都勾着人的心。

 

王一博正小心翼翼的翻了个身子,半途惊觉肖战悠悠转醒,当即慌得不敢动了。因为突然停住的缘故,他打卷的发梢在耳边颤了颤,瞧着说不出的可爱。眼尾泛着一抹嫣红。

 

连带着耳垂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起来,“战哥,我……”王一博有些怕了,平常平静的眼神里多了几分畏怯,微瘦的肩膀一缩,变作一枝被人碰了叶尖的含羞草,敛下眼眸就急着往后退。

    

“别走!”肖战立刻撑床坐起,向他伸出手,温声唤道,“过来。”王一博下意识的僵住了,顿在了原地,不敢后退,也不敢往前,惊慌失措间一抬眼,目光卑微得教人心疼。

 

这反应……太古怪了。为什么这么卑微,为什么这么惧怕自己,难道自己就有那么可怕吗?皎月勾勒出王一博瘦弱的肩膀、腰身与大腿,每一处的弧度都是完美的,像寒冬早晨第一层无瑕的新雪,馋得人忍不住想抚摸,又怕一不当心弄坏了它。

 

肖战紧盯着他不放,翻滚的热血一股一股冲至下腹,腿间一刹硬得发疼。这是一只美貌而不自知的小夜莺。也是他心中的笼中鸟。他倾身一拽,把王一博拖到自己的身下,用结实的胸膛牢牢压住。

    

两人十指相扣,指根交错,软腻的触感竟比磁石更吸引人。他握了握,然后更紧地握了握,掌心冒出大量汗水,如同敷上了一层缠绵难舍的胶。肖战眼眉深深望着他:“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

    

王一博瑟缩了一下。“没有?”“这么想要逃离我的身边吗?我就这么让你觉得难堪吗?”王一博微微张大了眼睛,目光里尽是困惑,不清楚肖战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许久,他才难堪地别开了脸,小声说“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胡说。”肖战有些微怒,“我心里有你的,一直都有你。”“没有,我说没有就是没有……唔!”后半句“没有”被封住嘴唇堵了回去。

 

肖战收紧双臂,把人用力抱进怀里,在他粉红的脸颊、光洁的额头、柔软的发梢通通落下了一个个轻柔的吻。他尽力与王一博的每一寸皮肤接触,几乎想粘在上面。清甜的体香灌满肺腑,舒爽得连指尖都在打颤。

 

王一博轻轻睁开眼睛望着肖战,目光中带着胆怯和羞赫,“战哥,你的心里真的有我吗?那季向空是怎么回事?战哥,你知道你每次去找他的时候,我的心有多痛吗?你知道我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有多害怕吗?”

 

肖战一脸无措的望着怀里的人,心底没由来的一阵心慌,想要解释一番,但望着王一博失落的脸庞,话语都堵在了唇边,肖战望着王一博的脸颊,入迷般地低下头去,嘴唇一抿,含住了他耳畔的发丝。

    

曦光微亮,晨风游入窗户,吹开了一室的馨香。肖战有些满足的靠在床头,臂膀搂着王一博削瘦的肩。怀中人正枕着他的胸膛浅眠,柔软的身子躲进睡衣里,藏在温暖的被窝下,只露出一双白皙修长的腿。

 

他伸出手,拨开了王一博额头上微微有些碍事的刘海,看着王一博乖巧的睡颜,肖战内心无比的满足,像是拥有了全世界一般,伸手搂紧了怀里的人,此刻不管是什么都阻挡不了肖战想要将他捧在手心的欲望。

 

他轻柔的吻了吻王一博的额角,“不要离开我,好不好?回家吧,我一直在这里。”王一博有些清醒的身子一怔,身体发僵,像被咒术定住了。肖战见他不吱声,又温声细语地问了一遍:“和我一辈子在一起?嗯?好不好?不要再离开我了。”

 

他一低头,王一博正好也抬起眼来看他,乌黑的眸子很亮,含着薄薄的一层水,像泪,却不够溢出眼眶落下。“你要……我回家?”“嗯。”“真的吗?”“真的。’“可、可是现在……”

 

 王一博下意识朝窗外看了一眼,突然往回一缩,惊惶地躲进了肖战怀抱的阴影里,仿佛被朦胧的曦光灼痛了眼睛。肖战心底突然感到一丝不安,急切地问:“怎么了?一博。”

    

王一博严实地捂住了双眼,挡住了窗外可怕的曦光。他瑟缩在那里,凄声说:“我、我想跟你回家的,我一直都想跟你回家,可是……战哥,你看看外面,来不及了,来不及了,天就要亮了……”

    

天要亮了?

    

肖战一个字也听不懂,心底也慌得要命,捉住王一博的手从脸上挪开,强迫他面对自己,追问道:“天亮了,所以呢?”王一博久久凝望着他,眼里终于涌满了泪水。

    

肖战听到他软糯的声音,说:“天亮了,你就要醒了啊。”湿润的嗓音被晨风一裹,拉向远方,朦胧得像一场失真的梦。

 

 肖战猛地睁开了眼睛。视野空敞,厚重的窗帘还和临睡前一样,在视野左侧忽高忽低地随风浮动着。房间里没有一丝清甜的馨香,只有酒杯摔倒后冰冷而疏离的余醉。

 

胸膛上安稳的重量不见了,他下意识拢了拢睡衣,却搂了个空。是梦。这是一场梦而已,在梦里王一博才会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在他肩头停留片刻,又在晨光中化作一团云雾消散了。

 

强烈的真实与虚幻产生了巨大的失落感,让他堕入了绝望的深渊。肖战捂住了一阵阵抽痛的脑袋,回忆着昨晚的王一博,回想着在梦中王一博对他说的话,对他的质疑与询问。

 

肖战倒在床边,虚无的望着前方的某处,眼神空洞,记忆像是有什么东西要提醒着自己,可是停下来细想便会头疼到不能自己;时间在飞快流逝着。客厅的时钟拨过了八点,然后是八点零一、八点零二……到了他应该在公司出现的时间。

    

丢落在身后的手机上陆陆续续有电话和短信进来,询问他身在何处,催促他尽快露面,提醒他今天还有堆积如山的工作等着处理。但肖战碰也没碰手机一下。如果找不到王一博,疲于奔命地工作又有什么意义?

 

公司里有成千上万的人撑着,缺他一个不会垮,而他的小朋友……即使是误打误撞,但始终还是来到了他的身边,在他的心底留下一串足迹,他的小朋友被自己伤害了,独自离开,从今往后除了他,还能依赖谁?

    

他要尽快找到他,把时间、金钱和情感,无一例外地都供奉给他。当这个离经叛道的念头出现在脑海中时,向来以事业为重的肖战竟没有察觉到一丝异样。


他把新消息一一忽略,鬼使神差地打开被自己忽略的一条旧信息,从里面找到一条信息,望着手机上显示的地址陷入了沉思……







欢迎━(*`∀´*)ノ亻!评论

❤催更打赏!!!

感谢 富婆@满眼星光 的打赏(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感谢 @EastTop  @曦瑶小天使  @不愧是我 @95. @王甜甜 @九 @申请做战哥的甜甜  @温如言ing  @劣根 @later  @痴心妄想王肖   @日思夜想蔡PD~  @并肩与雪山之巅  @Jasmine0163  @王甜甜的小赞  @风素淡若  @唐老鸭鸭鸭鸭  @网友小俞  @我的王甜甜  @阿芷很爱笑 的长评鸭mua! (*╯3╰)


感谢 @潇潇105805  @你今天好吗被情绪左右了吗  @潇暮然  @一个橘子  @真正魅族 的中长评哈(づ ̄3 ̄)づ╭❤~


日常@合散   ❤我家宝

想微信群的小宝贝们私戳我的时候,不要打微信两个字,不然老福特这个bug会把你的话屏蔽掉,所以想进群的小宝贝们重新再戳一下我啦~



评论 ( 153 )
热度 ( 238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