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小王子(29·0)

❤又名《哭包养成记》,先婚后爱,甜宠文;


❤腹黑偏执醋精占有欲强战&哭包奶凶盛世美颜博


 ❤替身,生子,破镜重圆,温柔向,勿上升真人,差8岁



  • COMETOANEND【多年后你会不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很努力的珍惜过你,他也曾很认真的爱过你……】

 

那一晚王一博没再将电话打过去,像是慌乱的在逃避着什么似的,只要他不去拆穿便还可以继续欺骗下去,王一博看着慢慢变暗的手机灯光,像是心底的某处温暖也逐渐熄灭。

 

王一博不再执着于对肖战的思恋,而是翻箱倒柜的将结婚证找了出来,放在了自己眼前随手可触碰到的地方,看着鲜艳的红本上映出两人淡淡的微笑,王一博只觉得如今看起来有些讽刺。

 

期末考试以及繁重的二模考完,王一博只觉得脑袋的东西都被掏空了一般,这段时间,他没有再主动找过肖战,倒是肖战会给他打几通电话,日常的询问以及问候,最多的还是沉默。

 

但只要肖战一开口,王一博便会认真听着肖战的话,好好照顾好自己,静静的等着他回来,然而有些温柔就像是一把锋利的刀,轻轻划过你的心口,不见鲜血淋漓,但着实伤人。

 

一个人在家里实在太过于冷清,江辰曳打电话过来时,王一博下意识的被突如其来的铃声吓到,慌乱间才接听了电话,“一博,你一个人在家吗?要不要来我家玩?”王一博听到江辰曳的声音才恢复些生机。

 

连忙点了点头,想起他又看不见,又开口“可以吗?你也一个人在家吗?”江辰曳愣了一下“不是啊,我妈在家,没事的,我妈可喜欢你了。”“那会不会打扰你啊?”

 

江辰曳笑了笑“想什么呢,我妈可欢迎你来了,再说你一个人在家肯定没人做饭给你吃,你来我家,我妈还能做饭给我俩吃。来呗。”王一博这才放松下来,应了下来,穿上衣服便走出了家门。

 

相比较江辰曳的家里,就十分暖和了,甚至多了些快要过年的气氛,王一博将外套脱了都有些闷热,江辰曳带着王一博在房间里打游戏,他母亲便在厨房里烧饭菜,阵阵的米饭香味便传入王一博的鼻尖。

 

王一博微微耸动了一下鼻尖,有些羡慕的望着江辰曳,“好香啊。”江辰曳听到王一博的话,四处嗅了嗅,“没有味道啊,你鼻子这么灵,我妈在厨房呢。”王一博望着江辰曳,“可能是我太久没闻到了吧。”

 

王一博自顾自的说,也没管江辰曳听没听到,反正江辰曳心大,也没在意那么多,两人在房间里玩了几把游戏便被江母叫出去吃饭,江辰曳率先跑出去,望着满桌的好吃的。

 

眼神有些嫉妒的望着王一博“哇,一博,我还是沾了你的光哎,平常我妈和我在家都不会做这么多好吃的,你一来,我家冰箱估计都空了。”王一博有些不好意思的望着江母“谢谢阿姨。”

 

江母和善的笑了笑,转身敲了一下江辰曳的额头“就你嘴巴厉害,给我闭嘴。”江辰曳无所谓的吐了吐舌头,帮王一博一并盛了米饭,王一博看着面前满满当当的饭碗,盛情难却的硬着头皮往肚子里咽。

 

江母时不时给他夹菜,一脸温柔的模样让王一博说不出‘不’,江辰曳望着自己的妈妈“妈,给我也夹点呗。”江母瞥了他一眼“去,自己夹。”江辰曳失望的嘟了嘟嘴,给自己夹了一大块肉。

 

“一博,这些菜味道还可以吗?”王一博连忙将嘴里的米饭咽下去,望着江母“可以的,很好吃,阿姨手艺真的很好。”江母笑了笑,夹了一块胡萝卜放在王一博的碗里,“那好吃就多吃一些。”

 

王一博愣了一下,望着碗里的胡萝卜,莫名心里想到了肖战,江母眼尖的发现王一博顿了一下,没碰胡萝卜,连忙开口道“一博不吃胡萝卜吗?啊呀,怪我,刚开始没问你有没有什么不吃的。”

 

王一博收回了思绪,望着江母“没事的,阿姨,没有那么不喜欢吃,可以吃的”说着咬了咬牙将胡萝卜塞进了嘴巴里,江母望着他乖巧的模样,心里一阵心酸,极尽温柔的揉了揉他的头,笑着望着他。

 

胡萝卜的味道在口腔中爆发,王一博忍住了内心对胡萝卜的抗拒,硬生生的胡乱嚼了几下便吞了下去,吞下去的那一刻,王一博从心底涌上些难言的欢喜,想要尽快告诉肖战,他能吃胡萝卜了。

 

这个念想刚涌现出来,便被王一博压制了下去,他能吃胡萝卜了又怎么样,战哥依旧不会喜欢吃他的茄子;王一博回过神来,望了一眼江母像是要印证自己可以吃胡萝卜一样,又夹了几块胡萝卜放在碗里。

 

江母看着他的动作,有些无奈的望着他“没事的,不喜欢就不要勉强,有些事情硬逼着自己是没有用的。”王一博顿了一下,咀嚼的动作都停顿了几秒,慢慢反应过来,安慰性的笑了笑,自己吃着碗里的米饭。

 

一整个下午王一博都待在江辰曳的家里,要不是肖战的电话打来,王一博甚至有些忘记了要回家,肖战在电话那头的声音将王一博的思绪拉回来,肖战要回来了。

 

王一博急忙穿上衣服,匆匆忙忙的跟江母打完招呼便出了门,走到半路才想起来肖战刚刚才下飞机,自己的动作似乎太过于急切了,想着想着便觉得肖战这么晚回来,肯定没吃晚饭。脚下的方向也朝着超市走去。

 

夜晚街灯一齐亮起,使得城市天空中几颗本就不明亮的星星越发黯然失色。王一博走得不急不慢,因为现在距离肖战说回家的时间还早。空气清新而潮湿,风拂在脸上,仍有些微凉的寒意。

 

灯光把潮湿的路面及驶过的汽车照得闪闪发亮,也映照着倒车镜、橱窗外的玻璃还有行人脸上淡淡的笑容。过了好一会儿,他走到路街边,树木与路灯的上空已变成浓浓的深蓝。

 

高楼的许多窗户亮起了灯,四周静谧,一只花猫慢吞吞地在道边的绿化带踱过,王一博想摸一摸它,却又怕惊扰到它,只能悄悄地望着它远行的背影。

 

因为心情开心的缘故,他去超市里买了很多东西,虾滑、鱿鱼、火腿、胡萝卜、紫菜、春笋、裙带菜……都是肖战喜欢吃的东西。买了那么多东西,王一博心底总算有些踏实与充足,脚下的步伐也快了些。

 

提着满满当当的购物袋,王一博走在雨后刚刚入夜的大街上。刚准备放下东西休息片刻,从身后便传来一阵摩托车的声音,刚抬眼便感到一阵猛力将他带着往前一冲。

 

王一博还未反应过来,脖子上的项链被摩托车上的人攥在手里,势必要把他拽下来,王一博还未站稳便狠狠拽住了那人的手,被摩托车的动力拽着往前跑动,即使多次被拽着要往前扑倒。

 

王一博的手依旧狠命的不放,夜晚的街道人少寂静,摩托车上的人明显不知道这个人这么难缠,拖了十几米还是不放手,最后实在是扛不过,撒开了手,原先拉扯的动力突然消失,王一博狠狠的摔在路边。

 

掌心摔破了皮,潮湿的地面上留下斑斑点点的血迹,王一博的衣服上也沾上了雨水的污点,王一博撑起身子坐起来,用手背擦了擦鼻尖的汗,喘了好几口气才缓下来。

 

掌心的项链被自己攥在手心里,即使链条已经断裂,但还是完好无损的躺在王一博的手心里,王一博近乎虔诚的望着掌心的项链,这可是战哥给他的东西,拼了命他也不能把他弄丢。

 

王一博又坐在原地歇了半天才缓缓站起身来,往回走着,一路上的灯光照在王一博脏兮兮的衣服上,王一博看到购物袋还被丢在原地,心里送了一口气,刚准备提起来,便被手心钻心的痛给放了下来。

 

王一博望着余下的路,实在内心有些困乏,但修正了片刻便一鼓作气回到家里,刚拿钥匙出来便听到肖战略微有些模糊不清的声音,刚惊喜着战哥竟然这么早就回来了。

 

走进门才听清了肖战正在说的话,“安排一下,年后吧,陪他过完这个年,嗯,对,澳大利亚,美国或是英国,随他,我会和他商量的,你先定吧,对,不需要考虑了,这种事情发生他怎么在学校待,好,尽快我要收到信息。”

 

肖战一转头便看见了站在门口王一博,原先黑色的羽绒服,现在沾满了泥水的污渍,双手还提着两大袋东西,肖战皱了皱眉走到王一博的面前,将东西接过去,边看见了王一博手上的伤痕。

 

望着王一博受伤的手,担心的询问道“怎么了?身上怎么受伤了?”王一博一言不发的看着面前的肖战,“你刚刚在说什么?”肖战愣了一下,做好了王一博刚刚全部听到的准备。

 

拉着王一博进了屋子,将他安置在沙发上,默不作声的拿着医药箱走到王一博的面前,轻柔的为王一博处理伤口,不等王一博开口,肖战沉稳的声线便传入王一博的耳朵里。

 

“我听闻了你在学校里的事情……所以,去国外好不好?我直接给你找了学校,那里也可以继续学习,过你自己的生活。不会再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缠你。”肖战说完便停了下来,像是在征询王一博的意见。

 

王一博望着肖战,他手下的动作极尽温柔,可是肖战说出来的话却像一把锋利的刀一般精准的插在王一博的心上,肖战,你怎么能这样,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伤人的话语。

 

分开就好像是注定的结局了。他珍惜他会继续爱着肖战,继续他的想念,但是隔开就隔开了,就好像晶莹的雪花融化,洁白的昙花开过又谢,美丽而短暂的时刻只适合尽力去享受,然后保存在记忆里,不能去求一个结果。

 

肖战过了很久才抬头望着王一博,以为会出现的眼泪并没有出现,王一博的眼眶一片干涩,望着肖战的眼神中也是一片迷茫,像是还没有反应过来肖战所说的话,肖战索性不着急,将王一博的手包扎好,便起身去做饭。

 

王一博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眼神空洞的望着窗外的某一处,不知心里在想些什么,等阵阵饭香萦绕在王一博鼻尖时,王一博就像是失去了嗅觉一般,一动不动,肖战轻声走到王一博的面前。

 

蹲下来时才看到王一博的面庞不知什么时候早已被泪水布满,眼眶通红的模样印在肖战的心上,肖战蹲在王一博面前时,王一博才有些反应,盯着一脸冷淡的肖战“战哥……等我,等我高考完再出国好不好?”

 

王一博有些颤抖的声线传入肖战的耳朵中,王一博乞求的模样让肖战内心有些动摇,但是想到王一博班主任跟他说的事情,肖战便狠下心来望着王一博“一博,我是为你好。”

 

肖战站起身子,王一博一把抱住了肖战的腰,将脸侧埋在他的腰腹间,从眼角流出的眼泪映在肖战的衬衫上,肖战被腰腹间滚烫的泪水烫到,双手想要掰开王一博,但王一博的力气头一次这么大。

 

肖战望着身下的王一博,无声的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王一博,指尖摩擦着王一博脸庞上的泪水“一博,怎么这么大了还流眼泪?”王一博听了肖战的话,下意识停了下来,打了个哭嗝。

 

王一博被肖战搂着来到餐桌前,平复了心情坐下,望着面前的男人,渺如星辰的他又有什么力量去改变这个男人的想法呢?王一博像是接受了现状,平静的吃着碗里的米饭。

 

肖战看出了王一博没有那么多的兴趣再说些其他的,便也埋头吃着饭,一顿饭过去,直到晚上,王一博还是很安静的独自呆在房间里,肖战洗完澡出来,王一博便已经躺在床边睡着了。

 

原本想要好好和王一博过一个年的愿望也因为这件事而搞得两个人之间只剩沉默,除夕的那顿饭,王一博急切的想要和肖战学会怎么做饭,肖战有些欣喜的望着王一博,“不急的,以后再教你。”

 

王一博淡淡的瞥了他一眼,“没有机会了战哥,年后我不是就要走了吗?”肖战愣在了原地,这才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脱离了原来的轨道,朝着他掌握不住的方向偏离。

 

王一博拿过手中的菜刀学着肖战的模样切着手中的菜,肖战望着他的小心翼翼的模样,有些愧疚的在旁边护着提醒着他,小心被刀划到,王一博收敛了刚刚的模样。

 

笑着和肖战开起玩笑来,肖战也一笑而过,和王一博做了一下午的菜最终到晚上八九点才停止下来,王一博望着满桌的年夜饭,还有肖战正在盛饭的模样,心中的空虚感总算有些消退。

 

王一博和肖战坐在一块,互相敬了一杯酒,肖战眼神温柔的望着王一博“你不用担心,你去国外,我也会经常去看你的,那边会有人去接应你。”王一博点了点头,笑着望着肖战“好,那你一定要来看我。”

 

王一博和肖战在饭桌前聊了很多,最后等两人收拾的时候都已经快要到零点了,“啊呀,战哥,别收拾了,等一下再忙,快快快还有几分钟就零点了。”肖战笑着望着王一博。

 

电话铃的响起让王一博本能的皱了一下眉毛,肖战原先也不准备去接他,但是那孤寂的电话铃一直响着,王一博望了一眼肖战“战哥……他。”肖战拿起手机望了一眼来电显示。

 

只看了一眼,王一博便察觉到肖战脸上的厌恶,有些好奇着电话是谁打来的,肖战将电话静音了放在一边,王一博便看见原先响着的电话改为了震动,“战哥,要不,你接吧。”

 

肖战望了一眼一直响着的电话铃,看了一眼王一博,最后还是接起了电话,王一博便坐在肖战的面前,看着肖战的面色逐渐变得僵硬,刚想开口询问怎么回事,便被肖战的声音打住。

 

“季向空?季向空,你说话,你刚刚说什么?季向空?”肖战急切的声音传到王一博的耳朵里,王一博还未反应,肖战便拿起了外套准备往外走,走到一半才想起身后的王一博。

 

“一博,我出去一下,马上回来。”王一博一把拽住了肖战的胳膊,肖战第一次看到王一博反抗他的话语,正要开口便听到王一博带着颤抖的询问“你刚刚喊的名字叫什么?”

 

肖战皱了皱眉毛望着面前几乎面色苍白的王一博,“季向空。怎么了?”王一博骤然松开了肖战的手,双眼里的绝望刺在肖战的心头上,王一博突然笑了一下,摇了摇头往后退了两步。

 

肖战不解的望着王一博的行为,但来不及多想,便想到季向空那边的状况,最后回头担忧的望了一眼王一博,便出了门,伴随着肖战关门的声响,跨年的铃声响起,王一博闭上了双眼靠在墙壁上。

 

一阵强烈的厌恶感与羞耻感在他的心头翻涌起来。听觉像是关闭了,周遭很寂静,连自己的呼吸声也消失了。

 

不安,无措,迷茫。

空虚,寂寥,孤独。

 

就像是,凌晨的时候,在半明半暗的的空旷之地,他的双脚找不到任何着力点,只有冷冽的风包裹着他。

 

他因为爱而拥有的热情与动力几乎消磨殆尽,只剩一颗火星那么多,余下的皆是死灰,熬不过后半生数不尽漫长的夜。

所以,一切都到此为止吧,到此为止……











作者逼逼叨叨时间:

原本还想再虐一章,但是答应今天小王子蜕变就今天吧!没发现今天的格外的长嘛?让我看看今天下面又气死(╬◣д◢)多少人,每当你们等追妻火葬场,催更的时候,就像……等素素跳诛仙台,像……等小枫跳忘川,像……等羡羡跳崖……ε=(´ο`*)))唉,好了小王子彻底死心了,开心了?接下来虐哥哥( ̄︶ ̄)

还有我和@合散  ❤  我家宝建了个微信群,如果想进群的就私戳我。


欢迎━(*`∀´*)ノ亻!评论

❤催更打赏!!!

感谢富婆 @kk家的主播君  @丹891213 的打赏(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感谢 @『“半糖”原味珍珠奶茶』  @不愧是我  @申请做战哥的甜甜  @曦瑶小天使  @星荷  @等待2026  @痴心妄想王肖  @风素淡若  @暖大大的579  @王甜甜的小赞  @网友小俞@明月清风(๑• . •๑) @Karen dai💋 @你今天好吗被情绪左右了吗 @来日方长  的长评哈mua! (*╯3╰)


感谢 @kk家的主播君  @Vlovess 的中长评鸭(づ ̄3 ̄)づ╭❤~




评论 ( 359 )
热度 ( 2152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