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毁(27·0)完结章

※追妻火葬场,私设如山


※虐恋情深,狗血,He



“对不起。”


肖父满不在意的挥了挥手,站起了身,“若有愧疚便好好珍惜眼前人吧,我也该走了,这毕竟是你们的地盘。”

 

王一博侧头看着门外肖战奔跑过来的身影,滚烫的眼泪顺着眼眶溢下,这次砸在胳膊上的终于不是冰凉的痛感,而是温热的暖意。

 

他曾听说过这样一种说法是,先爱上的人,从一开始就已经输了。

可另一个说法是,在爱情里,谁爱的深,谁就输了。


可事实上谁先谁后,是深是浅,又有谁说得清呢?更何况,在爱里的人,都是不计输赢的。

 

肖战快步走到王一博的面前,急切的担忧在看到王一博完好无损后松下一口气,但看见王一博脸颊上未干的泪渍时又心下猛地一跳,慌忙将王一博拉起来,前前后后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

 

王一博破涕为笑的看着肖战担忧的模样,回想着刚刚肖父所说的话,心里一阵酸涩,眼眶再次湿润,肖战焦急的望着王一博,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只能傻傻的看着王一博掉眼泪。

 

王一博哭了半天,看肖战都是没有反应的站在原地,心里涌上些气愤和委屈,眼泪掉的更凶了,肖战手忙脚乱的哄着王一博,“怎么了?怎么了?你……别哭了啊。”

 

王一博透过湿润迷糊的眼睛看着肖战急切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模样,“你为什么不抱我?”肖战原本没听清楚,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一博又对着他说了一遍


“抱我!”

 

肖战这才上手将王一博一把搂到怀里,一手捧着王一博的后脑,将他湿润的面庞贴在自己宽厚的肩膀处,一手抚摸着王一博的后背,给哭到打嗝的王一博顺气


“不抱你是因为怕你生气。”

 

王一博有些不解的抬眼望向肖战,那双深情明亮的眼睛里现如今全是自己的身影,王一博有些痴迷的望着肖战,肖战看着王一博那傻傻的模样,心里一阵好笑但是又有着一丝不安。

 

“你原谅我了吗?”肖战小心翼翼的开口道,王一博一直望着肖战的脸颊,自然将他脸上的神色的转变看得一清二楚


有些心疼的主动揽住肖战的脖颈,将脸颊搭在他的肩膀上,过了半响才缓慢的点了点头。

 

肖战正想着王一博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才突然转变,可能是待会反应过来便会变回冷淡,正想要将王一博拉开让他好好冷静一下,便察觉到他的动作,伸出的手就停了在了半空。

 

半响后才将手臂收拢抱紧了王一博,管他冷不冷静,冲不冲动,只要这一刻他是向着自己的就好了。肖父站在他们身后的隔间处,看着他俩那温馨的场面以及肖战脸上那终于不再冰冻的脸颊,沉下了心。

 

起身走出了咖啡馆,顾言早在外面等候着,从窗边进过时,看着里面两个人拥抱的画面,不自觉的笑了笑,老板心情好了,他的工作才能轻松啊,这几年跟着肖战,都快被折磨成精神病了。

 

不过想想,也还是没有老板自己惨,便接受了现状,扶着肖父离开了这里,肖战抱着王一博,余光瞥见了父亲和顾言的身影,再联想到王一博的情绪,心里立马有了答案。

 

王一博抱了肖战好一会儿才松开,离开时才发现有些害羞,这毕竟是大庭广众之下,他们在这儿抱了半天


肖战看着王一博耳垂处慢悠悠爬上的一抹嫣红,嘴角勾起,想起了曾经的王一博也是这个样子,在人多的地方从来不敢放肆。

 

如今倒是又回了过去,肖战一把搂着王一博的纤腰,俯身吻住他的嘴唇,王一博没有反应过来,便被肖战夺了机会,他的舌头像是收回曾经的城池一般,带着熟悉的强硬和温柔的邂逅。

 

王一博有些浑身发软,肖战便一手搂着他,将他支撑在自己的怀里,不顾咖啡店里其他异样的,羡慕的,刺激的,好奇的眼光,全身心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怀里人身上。

 

直到Aiden的出现,他一把将肖战和王一博拉开,准备一拳挥到肖战的脸上,王一博还没看清便看到肖战一下子闪躲过去,起身还了Aiden一拳。


王一博有些诧异着肖战的身手,但看着Aiden被打偏过去的脸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Aiden恼火的瞪着肖战,王一博一把拦住了Aiden还要继续的拳头,“Aiden!收手!”Aiden有些疑惑的看着王一博,但发觉王一博的眼神里不再向着自己,心里也有些察觉,他盯着王一博的眼睛


“你忘了他是怎么对待你的了吗?你还想要重蹈覆辙?”

 

肖战站在他们的身后,看着Aiden在中间的挑拨离间,但事实也算不上,他的确对不起过王一博,所以正当不知该怎么回复时,王一博清澈的声音便传来


“他是我爱的人,不管他怎么对待我,我都心甘情愿。”

 

肖战震惊得听着王一博的回答,一边欣喜一边更加悔恨着曾经的行为,Aiden听到王一博的回答也一时不能理解,但他始终很尊重王一博的选择,只能失望的点了点头,走出了咖啡厅。

 

王一博说完才有些后悔自己的态度太过坚决,对于Aiden来说他也是为自己好,肖战便不这么想了,他轻轻的扯了一下王一博的衣角,想观察一下王一博的表情,王一博这才反应过来,身后还有一个麻烦。

 

王一博看着四周的目光现在全部聚集在这边,有些害臊的扯着肖战的胳膊将他拉出了门外,身后的服务员目送着他们的离开,有几个还在后面满脸笑意的说道“欢迎下次再来~”

 

王一博一路走在最前面,想要回头但却羞于见到肖战,只能一个劲的往前走,肖战不急不慢的跟在他的身后


王一博刚刚说的话,他可听清楚了,但是看着王一博气急败坏的背影,心里冒出些逗人的心思来。

 

“狗崽崽,你刚刚最后一句说的是什么?”王一博听到肖战走在身后传来的问话,随意的说道“我心甘情愿。”


肖战听着王一博的回答,笑了笑,嘴角的弧度向上扬起“不对,前一句。”“不管你怎么对我。”

 

“不对,再前一句。”王一博的脚步有些加快了,肖战此刻不用看都知道王一博的脸颊肯定已经染上了一片樱红,贝齿轻咬着下嘴唇,想着怎么回拒他。

 

“你是我选择的人……”到了楼底下,王一博才慢悠悠的说出来,但肖战一把将他扯了回来,迎着日落,轻柔的捧着他的脸,“不是,我听到了,是你爱的人……”

 

王一博涨红着脸望着肖战,气鼓鼓的瞪着他“你都听到了,还要我重复干什么?”肖战的手掌慢慢合拢,王一博的嘴巴也嘟了起来,后半句不清不楚的从唇齿间发出来。

 

肖战看着王一博那温柔的面颊,眼神温情认真的看着他“你真的原谅我了吗?”王一博望着肖战认真严肃的模样,心里一直以来的不安和慌乱也平复下来,纠结了许久的问题也慢慢放了下来。

 

与其余生互相痛苦的忘怀,不如将心底的不甘化为余生的调味剂,把曾经的苦痛分解为余生的每一天来偿还,毕竟不是我们的有生之年太短,而是我们浪费了太多有生之年的光阴。

 

无人问我粥可温,无人与我共黄昏的孤独到尝尽人间疾苦还要拼命留下温柔的倔强,一切的选择一直都是自己心里的想法,想不清就按照心里的方向走,不想放下就不要放下,不想忘记就重新拾起。

 

余生用更多的甜来盖过苦,用更深的爱来淡化恨……


Aiden站在他们身后的拐角处,看着他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神,也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踢开脚边的石子,默不作声的离开了。

 

 

一年后

上海:

 

顾言最近发现自己愈发往精神病的方向发展,老板追不上人也折磨手下,追上了还折磨手下,前段时间肖战带着王一博刚回到国内,草草的将公司打理了一下,将事情全部布置给自己后,又带着王一博去了挪威,丹麦,瑞典……

 

现在已经三个月联系不上了,顾言每日在诅咒着肖战的同时,拿着比曾经高出几倍的工资,一边笑着数钱,一边哭着加班……


王一博的微博再次上线了,又是一大段的话语,但只有当事人知道,这中间的感慨:

 

但是:如果每一天,每一刻,你都感觉到我是你的命中注定,回忆那挥散不去的甜蜜,如果每一天,我都会在孤独的梦境中梦到你,啊,我的爱人,你是属于我的爱人吗?那么我心中所有的爱火都将重燃,我心中的所有将永不消逝,永不被遗忘,我最心爱的人啊,我的情思仰赖你的爱意而重生,那么只要你还活着,这情思与爱意将永远不离你我臂弯……




到此便完结,中途有着很多的事情和挫折,有卡壳,写不下去,有质疑和谩骂,但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也算是一种经历吧,不是第一次完结文章,但是还是很喜欢的这篇的,一直以来有不理解为什么弟弟那么坚持,哥哥那么渣,但都是有着理由的吧……设定而已,我依旧忘了当初这篇只是为了开车……那就番外见吧……( ̄︶ ̄)弟弟发的微博是一首完整的外国诗,连起来读就理解了。

下面继续补坑《小王子》


欢迎━(*`∀´*)ノ亻!评论,

❤日常 @合散 我家的



评论 ( 142 )
热度 ( 1705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