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毁(25·0)

※追妻火葬场,私设如山


※虐恋情深,狗血,He


“我们以前的事的确是结束了,但是,我决定了我想和你重新开始,从头开始,无关曾经!”

 

王一博有些愣神的看着他,他是从未想过这种情况,他一直准备着用时间来化解他对肖战之间的所有感觉,他知道可能需要很久,但他做好了准备,一年两年不够就用余生来忘记他,毕竟他并不是一个心很大的人,这辈子有这一个就足够了。

 

但他没想过肖战会让他重新开始,的确之前有过不甘,但王一博觉得只要够狠心,他便可以忘记一切的,但肖战的一席话反倒是提醒了他,其实无论是忘记放手也好,还是不甘遗忘也罢,他这辈子都会和肖战这两个字纠缠到底。

 

王一博摇了摇头,望着肖战“不要再做无用功了,放弃吧,你真的以为我还会像先前一般,把你的话放在心上吗?肖战收手吧,我真的不想在纠缠了。”

 

肖战静静的听着王一博的话,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甚至连嘴唇都不曾张开,但王一博就是知道肖战并没有听进去,王一博无奈的摇了摇头,最后看了一眼肖战

 

“随便你吧。”

肖战走在王一博的身后,回想着刚刚王一博说的话,随便我?那就是同意了吗?

 

肖战无意识的笑了笑,眼神里带着温情看着王一博的背影,突然发现以前好像都是自己走在前面,王一博总是在他的身后注视着他,现在才知道原来看着一个人的背影,这么累,肖战脚步轻盈的跟在王一博的身后,不紧不慢。

 

王一博,星星一直都在,月亮也从未离开,从今往后,只要你回头,我都在你身后。

 

肖战一路将王一博送到了楼下,王一博的脚步却停在了大门口,肖战看着王一博一动不动的身影,莫名有些心慌,但最终王一博没有转过身来,只是悠悠的抬脚走了进去,肖战沉默着看着王一博的身影消失在楼梯道间。

 

王一博在窗户后面站了许久,静静的看着楼下肖战的身影,他指尖夹着的烟头在逐渐天亮的晨光里忽暗忽明,王一博注意到肖战手里的烟从始至终都未曾拿到嘴边,只是慢悠悠的等着一根到头,再拿起一根点燃。

 

桌上的手机乍一响起,在空荡安静的房间里吓了王一博一跳,王一博撇了一眼楼下的肖战,他又耗完了一根烟,将还在燃烧的烟头踩在脚边泯灭,王一博转身拿起桌上的手机。

 

“嗨,一博,想我了吗?”Aiden爽朗的声音大大咧咧的出现在王一博的手机里,王一博下意识的将手机离耳边离远了些,过了好一会儿才不咸不淡的开口“好好说话。”

 

“嗨,不要这么冷淡嘛,我最近发现一个很好的地方,下次带你来玩啊。”Aiden那边的声音很吵,王一博不禁感叹他的身子真好,都快清晨了还在玩闹,但他最终还是礼貌的回了一句“谢谢。”

 

Aiden像是习惯了王一博的冷淡,对王一博的态度也不生气,过了半天才想起要说什么“你那个东方前任还来找你吗?”王一博一开始没有反应过来,后来才知道他说的是肖战,王一博缓了半响,拿着手机走到窗边。

 

看着楼下空无一人的街道,“没有,他回去了。”Aiden听了王一博的话也松了一口气,随即又轻快的告诉王一博明天他就回来了,要王一博给他接风,王一博随口便答应了下来,挂了电话。

 

没有告诉Aiden事实,是因为他不想有人知道他的事情,毕竟不管肖战变得多好,他还是忘不掉曾经的事情,只要现在周围人不提肖战,不知道那些事情,他便也不会想起,所以干脆隐瞒,王一博静静的发了一会儿呆,拿起衣服走进了浴室。

 

将浴室的灯打开,利索的把上衣脱下,在镜子前走近些,白炽灯下,脖颈处的那一小块伤疤已经渐渐随着时间的消逝而暗淡许多,他不否认今天在看到肖战脖颈处一模一样的伤疤时,内心的撼动,但也只是一瞬间的感触。

 

指尖摸索到左耳边,轻轻的摩擦着那带着的耳骨钉,当初刚钉在耳朵上的疼痛现在早已忘记了,只剩下一道疤和一个洞留在耳朵上,就像他和肖战之间的事情,永远留在心中,不是一朝一夕便能消散的。

 

王一博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已经不像是前两年那样行尸走肉了,好不容易恢复些,肖战便又进入他的生活,王一博甩了一下头,站在了花洒下,闭上眼睛任由温热的水流冲走满身的疲惫。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王一博都不再遇见肖战,因为Aiden的回来,每日回家的途中也不再察觉肖战的身影,王一博感叹着自己的多心,又懊悔着自己还在想着他,Aiden的生日很快要到了。

 

王一博谢绝了Aiden的邀请,去他上次去的那个地方,因为王一博本来兴致便不大,而且并不是很喜欢去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他人生中唯一两次破例都是为了那个人,Aiden并没有气恼,反而自己也不出去了。

 

周五那晚,Aiden定了一个生日蛋糕送到王一博的家里,王一博疑惑的看着Aiden,结果他解释道,以前过生日玩的都太疯,觉得并没有什么意思,这次索性就在王一博家过。

 

王一博来不及拒绝也不想扫了他的兴,只能看着Aiden在他家里闹腾,王一博没准备什么礼物,只是给他唱了一首生日歌,Aiden也并不在意,笑着逗他笑,王一博喝了一些酒,和Aiden闹到了凌晨。

 

将Aiden送下楼时,Aiden突然转身将王一博拥入怀里,王一博吓了一跳,酒精的作祟让他的大脑来不及做出动作,只能呆呆的等着Aiden松开他。

 

肖战便是这个时候出现的,他将Aiden猛地往后扯去,拉开了他俩之间的距离,Aiden也喝了一些酒,被肖战突然的动作扯的往后一倒,王一博反应过来,上前去搀扶Aiden,回过头看着面色深沉的肖战“你干什么?”

 

肖战被他吼的楞在了原地,不知所措的看着王一博扶起了有些缓不过来神的Aiden,王一博担忧的望着Aiden“你没事吧?”Aiden缓过神来,眯着眼睛看着站在原地肖战,一把挣脱了王一博,朝着肖战挥动了拳头。

 

王一博来不及阻止,便看见肖战被Aiden打的偏了一下头,紧接着一抹鲜血从肖战的嘴角滑下,王一博看着肖战半天都没有抬起头,他不知道为什么肖战不躲开Aiden的拳头,Aiden喝了酒,本就神志不太清楚,肖战是清醒的,但却硬生生接过了那一拳。

 

Aiden还想抬手,王一博急忙上前拦下了Aiden的拳头,怕他们再次打起来,王一博焦急的回头看着肖战“你赶紧走啊。”肖战像是被打懵了一般,静静的看着王一博,摇了摇头。

 

王一博皱了皱眉毛,无奈的看着Aiden,想着先解决一个算一个,可是有些被酒精支配的Aiden蛮不讲理,死死的瞪着一直站在王一博身后的肖战,“我说的话你不记得了吗?让你不要再出现在一博面前了,他都让你走了啊。”

 

王一博来不及反应Aiden说的话,用力的拦下了Aiden抬起的胳膊,王一博转头看着肖战“你先走行不行?”肖战望着王一博眼里的急切和请求,再想说的话也堵在了唇边,有些凄凉的点了点头,转身消失在街角的转弯处。

 

王一博看着肖战匆匆离去的背影,莫名心里揪了起来,看着平复下来的Aiden,无奈的看着他“你装好了没有?”Aiden嘴角勾了起来,完全没有刚刚那副撒泼的样子,有些自豪的看着王一博。

 

“我演技不错吧。对待这种人你就是要狠一点。”Aiden笑着望着王一博,完全没有一丝破绽,只有王一博回想起刚刚肖战离去的样子,心里有些发酸,突然想起什么,望着Aiden“你之前单独见过他了?”

 

Aiden这才想起来说漏了嘴,有些担忧的看着王一博“在刚回来的时候,你在上班,他就坐在对面的咖啡厅里一直看着你,后来我就单独找了他……”王一博没好气的看着Aiden,“你跟他说了什么?”

 

“我说…你已经尝试跟我试试了。哎,你别生气。”Aiden说完便小心翼翼的观察着王一博的表情,王一博十分了解肖战,如果Aiden直接说他们在一起了,只会激起肖战的愤怒,但是Aiden说的是尝试,就说明王一博已经在心里认同他了。

 

怪不得肖战这一个多星期都不曾出现在王一博的面前,王一博想到这些,不禁的有些好奇肖战在乍一听到Aiden说的话时,会是什么表情,而他一开始还以为肖战放弃了……

 

“下次你跟他道个歉吧”王一博平静的看着Aiden,“不是吧,还有下次?下次我可保不准还会再打一拳……”“Aiden!”“OKOK,道歉,我道歉。”Aiden有些可怜的王一博。

 

王一博看着面前的Aiden,他话语间的试探,期许和无尽的妥协,王一博不是感觉不到,可他真的现在没有余心再去接纳一个人,“下次别这样了。我们就做朋友不行吗?”Aiden看着王一博,嘴巴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噢,你又拒绝我一次~”王一博看着Aiden夸张捂着心口的工作,无奈的对着Aiden笑了笑,Aiden望着王一博的笑颜,看了一会儿,收起了玩笑的嘴脸,认真的看着王一博“你跟随着自己的心去做就好,不会有人逼迫你。”

 

王一博也收起了嘴角,看着Aiden点了点头,他感激Aiden帮了他很多事情,也一直护着他,但他对Aiden的感情真的到不了爱情那一步,不如说无论以后遇到谁,他都不一定有着全身心的经历去投入另一段恋情中。

 

王一博将Aiden送上了出租车,一夜过去,又是新的一天的来临,王一博望着刚刚肖战离去的街道,无声的叹了口气,转身上了楼。

 

肖战脱力般的靠在那个拐角处,他刚刚看着王一博对着Aiden露出的神情,担忧,急切和那一抹难言的笑容,肖战不自觉的揪紧了心,说不羡慕都是假的,他都快嫉妒死了。

 

刚刚Aiden的那一拳很重,但他承认他是故意接下那一拳的,他想用苦肉计来博取王一博的一点担心,可是现实却真正给了他一拳,王一博依旧还是选择让他离开。

 

王一博本以为还需要很久才可以见到肖战,这样他便可以好好冷静下来再考虑一下怎么和肖战说,可是没想到第二天便见到了他,而他此时身上穿的却是他最熟悉的工作装。

 

老板把肖战领到王一博的面前,“这是刚来的服务生,都是中国的,你便带他一下,好好照顾。”说完又对着肖战“你有什么不懂的便问一博,他很好的。”肖战礼貌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他本来就很好。”

 

老板并没有细细的去研究肖战话里的意思,将肖战扔给王一博便出了门,王一博看着面前的肖战,也不知道说什么,低头拿着餐盘和侍巾便出去招待客人了。

 

肖战便一路跟在王一博的身后,王一博拿什么他便拿什么,王一博做什么他便做什么,王一博中途实在是忍耐不了,回头看着站在他身后的肖战“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

 

肖战无辜的看着王一博“是老板让我跟着你的。”王一博无语的瞪了一眼肖战,可他还是照做不误,肖战本身颜值便很出众,加上之前他经常来到这里,还有便是肖战嘴角那不容忽视的伤疤,让王一博一天下来都像是暴露在所有人眼中的好奇里。

 

到了晚上,王一博无奈的看着身后的肖战“你放着国内的大公司不管,跑来美国一家小餐厅当服务生,你体验人生?”“你放着国内的大明星不做,跑来美国小餐厅当服务生,你感受人生?”

 

王一博没想过肖战会跟他顶嘴,一时语噎,“你父亲怎么样了?”王一博这一句话说出来,肖战是真闭了嘴,但王一博也不知后面该怎么说了,索性并不管肖战,将衣服换下来,走出了店里。

 

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将衣服匆匆换下来赶到王一博的身边,拉住了他的胳膊,王一博被他拉的一愣,侧头不解的看着肖战“你干什么?”

 

“你真的答应那个男人了吗?”王一博望着肖战眼里的急切和担忧,思绪莫名想到了以前肖战对他说的话,将肖战拽着的手扯开,转过身落下一句话“随你怎么想。”



先将《毁》这个坑完结,再一个个填其他的坑

中间《肖先生》会穿插着更

这样免得你们盲目等。


欢迎━(*`∀´*)ノ亻!评论

❤日常 @合散 我家的




评论 ( 48 )
热度 ( 97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