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小王子(九)

❤又名《哭包养成记》,先婚后爱,甜宠文;


❤腹黑偏执醋精占有欲强战&哭包奶凶盛世美颜博


 ❤替身,生子,破镜重圆,温柔向,勿上升真人,差8岁


  • RELAXMIND【原来躲起来的星星,也在努力发着光啊……】

 

 

“这是我们的新家——王一博。”王一博愣愣的看着他,还未缓过神来,便被肖战牵着手一同打开了房门,王一博这次心里的悸动甚至比第一次更甚,跟着房屋打开的瞬间

 

屋内的情景入目,与别墅里相似的设置让王一博眼眶湿润,还未等肖战开口,王一博便转过身来抱住了肖战,埋着脸在肖战的肩窝,闷声道“谢谢战哥。”肖战感受着怀里的温度

 

还未伸手环住,王一博便抽身离开,肖战停在半空的手尴尬的收回,看着王一博兴奋的模样,无奈的笑了笑,罢了,他喜欢就好 

 

王一博并未察觉肖战在身后落寞的神情,慢慢走近屋里便发现,两室一厅的房子十分平淡,但却无不示意着这将是他和肖战两个人的房子,只有着他们住在这里。像“婚房”一样……

 

王一博的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在肖战看不见的地方,眼神狡猾带着偷腥的小兴奋,肖战没管王一博在房间四处乱窜,像是要再三确认这一切是否真实的模样,而是安心的走到厨房,看着助理下午送来的新鲜菜,再撇了一眼王一博那兴奋的模样,无奈的笑了笑,撩起袖子,做起晚饭。

 

王一博放好了书包,轻声走到厨房,入眼便是肖战站在料理台前,认真切菜的模样,虽然之前便见过这番景色,可不知为何王一博总觉得这次的感觉让他更有感觉,无形中有着更多的安全感,像“家”的感觉。

 

就这样,王一博一声不吭的站在餐桌边,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在厨房忙碌的肖战,肖战来来回回的忙碌了半个多小时,做了两个菜一个汤,正准备端出来,回头便看见眼眶湿润一直望着他的王一博。

 

虽然被吓了一跳,但依旧感到心头一热,将手里的餐盘端出来放好,再走到王一博的面前,看着小朋友眼尾泛红的模样,抬起手覆在王一博的眼睛上,轻声道“小朋友,怎么啦?”

 

“厨房热气太大,我被熏到了。”王一博的眼睛被肖战用手挡住,视野被遮挡,索性大胆的开始胡说八道。肖战也没拆穿他,好笑的看着王一博那有些憋得泛红的鼻尖和略带湿润的嘴唇,“那我给你吹吹?降降温?”

 

说着便放下了手,凑到王一博的面前,王一博刚反应过来,入眼便是肖战放大的脸在自己的眼前,下意识往后一撤,后背抵到餐桌上,肖战怕小朋友被撞疼,一把将小朋友搂在怀里,嘴唇在小朋友的眼睛旁轻轻的呼出气来。

 

王一博轻眯着眼睛,脸颊边是肖战呼出的薄荷味的气息,眼睛里肖战唇下的那颗痣在自己面前四处摇晃,不知是在勾引谁,肖战看着王一博那逐渐通红的耳垂和已然害羞的紧闭着的双眼,勾起嘴角推了半步。

 

王一博感受到肖战气息的远离,无声的叹了一口气,刚慢慢的睁开双眼就看见肖战又再次将身子凑上来,吓的赶忙从他的臂弯里钻出去,坐在餐桌边的椅子上乖乖坐好,生怕肖战再做出什么动作来。

 

肖战无声的笑了笑,无奈的摇了摇头,继续上菜,给王一博乘好了米饭,放在王一博面前,看着小朋友依旧不敢抬头的模样,不禁有些好笑,怎么这么不禁逗,昨晚那个耿直大胆的小屁孩去哪儿了?

 

王一博一边夹着菜一边偷瞄着肖战的表情,肖战大大方方的给他看,还时不时顺着王一博的眼神怼回去,看得王一博立马转过憋红的脸

 

一顿饭吃的肖战全程憋笑,实在是有些好奇,趁着王一博脸上的嫣红还未消退,看着王一博的眼睛问道“你想说什么吗?”王一博一怔,回过神来狠命的摇了摇头,胡乱塞完碗里的饭头也不回的跑回了房间。

 

肖战就坐在餐桌边,看着小朋友落荒而逃的背影,笑出了声,王一博回到房间前听到肖战的一声轻笑,脚下一拌差点摔倒,脸色煞红的关上了房门。

 

靠在房门上,右手轻捂着心口,脸上的嫣红还未消散,回想着今晚肖战给他带来的一切感觉,摇了摇头,深吸一口气回到桌边开始复习。

 

肖战坐在餐厅里,不急不慢的收拾着桌子,脑袋里全是小朋友羞赫不已的小表情,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看向小朋友紧闭的房门,心里安慰着自己,不着急的,还早,他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晚上躺在新房的床上,王一博睁着眼睛睡不着,本就有些怕生,再加上最近一直在换地方这让他有些害怕,也不敢关灯,想着去找肖战,但一想到昨晚的肖战,这个念头又被自己掐灭在心底。

 

肖战洗完澡,走到床边,看着宽敞的大床,不禁有些想念前几天的小朋友在自己怀里的模样,想着王一博,脚步不受控制的走到王一博的房门前,透过房门下的缝隙,肖战笑着看着还亮着灯光。

 

温声的敲了敲房门,王一博抱着被子往床上一倒,随即又想到自己这个动作没什么用,只能轻声的咳了咳嗓子,示意肖战可以进。

 

肖战站在门口,特意忽略了小朋友的咳嗽声,继续敲着房门,王一博坐在床上,一抹嫣红慢慢爬上耳垂,有些气鼓鼓的冲门口喊道:“进来。”

 

肖战这才放过了小朋友,轻声的推开门,入眼便是小朋友裹着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看着自己,鼓起的奶膘还带着些生气,圆溜溜的眼睛里含着不解还有一抹期待,肖战特意逃避那眼神,走到床边。

 

“我房间空调才装的,今晚不知怎么了打不开。”说完就一声不响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被肖战找的借口说的一愣,半响才红着脸瞪着肖战“没事,已经快入深秋了,不用开空调。”

 

肖战显然没想到王一博会回避他,脸上显出一丝落寞,眼神失落的看着王一博,抿了抿嘴唇,“那好吧,那我熬热了,你早点睡觉吧。”

 

说完便转身离开,王一博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知怎么想到了昨晚肖战那决然离开的背影,立刻心里有些酸涩,立马叫住了肖战,“别走,今晚,今晚,就和我睡吧——”

 

肖战背对着他,嘴角勾起了一个弧度,但随即便又收起来,装出一脸愧疚的模样,回头看着在床上坐着的王一博“不用勉强……”

 

王一博立刻反应过来,肖战是在拿他早上的话堵他,耳垂还未消散的嫣红,再次席卷而来,红着耳朵,坑着头,用苍蝇的般的音量慢慢吐出“不勉强……”

 

肖战还有心故意逗着小朋友,看着小朋友羞赫的模样,“什么?”王一博有些愤然的抬头瞪着肖战“你还睡不睡了!”肖战看到小朋友不知何时泛红的眼角,玩味的脸色赶忙收起来,小跑到王一博身边“睡,睡,睡。”拉开被子,顾自躺了进去。

 

王一博看着肖战那流氓般的动作,顿时有些无奈,拉开被子,关上灯,躺进了被窝,一屋的明亮顿时变得昏暗,王一博有些莫名的害怕,不经意的朝着肖战的方向靠了靠。

 

肖战感受到王一博的动作,笑了笑,一下子挪到王一博的身边,将小朋友搂在怀里,王一博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在黑暗中瞪着肖战,语气略带娇嗔的吼着肖战“你干嘛?”

 

“我害怕。”肖战说完将王一博往怀里又抱了抱,王一博有些喘不过来气,在肖战的怀里不经意的拱了拱,但这无意是在考验肖战的耐力啊。

 

洗完澡后带着馨香的沐浴露香味和小朋友身上怎么也消散不掉的奶味夹杂在一起,小朋友身上柔软的触感和纤长的四肢,都在考验着肖战的耐心。

 

肖战有些懊恼的咳了几声,“别动了。”声音没控制住的有些严厉,王一博有些难过和委屈,明明是自己跑来的要一起睡觉的,现在又莫名的动手动脚还凶自己。太不是人了。

 

肖战也意识到刚刚的语气有些不对,还未等到再次开口,怀里的小朋友便不管不顾的在自己怀里转了个身,背对着自己,像是赌气一般,转过去时还轻微的发出了一声“哼~”

 

虽然声音有些微不足道,但肖战还是听到了,有些好笑的看着小朋友傲娇的背影,不知是谁害怕的睡不着也不来找自己,自己好心跑来找他睡觉,还跟自己闹别扭。

 

但肖战索性也没再管王一博,只是将小孩搂在怀里便了罢,闭上眼睛,怀里的人很快便传来了轻微平稳的呼吸声,肖战眼神温柔的看着怀里的人,在月色透进来的微光中,只有月光知道此刻肖战的面色有多么的温和。

 

这一觉,王一博睡的十分熟,睡眼朦胧的看着肖战放大的脸在自己面前,乍一看还有些接受不了,但随即便反应过来,有些犯起床气的看着面前的肖战,搞怪的心里作恶,伸手准备捏住肖战的鼻子。

 

但还未等伸出的手碰到肖战的脸颊,便被肖战半空中截住,被当场抓住的犯罪现场,让王一博大清早就脸颊通红,奶膘有些憋气的看着装睡的肖战。

 

肖战看着小朋友大清早羞涩的表情,也不再开玩笑,不然小朋友今天一天又要躲着自己了,只能下了床,任命的给王一博做早饭去,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背影,阳光照射进房间里,透着玻璃,王一博看着外面的一片好天,心情也跟着十分愉快。

 

餐桌边,肖战也不着急催促王一博,手里拿着手机看着一天的公司汇报表,时不时带电话给助理交代几句,便抬头看着从房间出门的王一博。嘴角带笑,满脸温柔的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走到餐桌边,看着肖战,“别笑的那么变态。”肖战的笑容挂在嘴边,想收回来但一时又停在那里,过了半响才有些愤然的看着小朋友“开始了是吗?”

 

王一博也不害怕,手里拿起肖战准备的早餐,三口并一口的往嘴里吃着,肖战一时有些找不出理由怼他,只能噎着一口气,吃着早餐。

 

肖战将王一博带到学校后,目送着王一博的背影消失在眼帘里,才收回在王一博面前才有的温情,转头看着早已在身后等待的助理。

 

助理看着老板回头看向他,笑嘻嘻的迎上来,“肖总,今天——”“别笑的那么变态。”肖战撇了一眼助理,丢下一句话便转身朝着助理开过来的车走去。

 

老板,你果然变了,我以前也是这么笑的啊,你还夸我业务能力不错,表情管理不错啊——助理尴尬的跟在身后,微笑挂在嘴边,想收也收不回去,只能一脸惨笑的跟在自家老板身后

 

王一博心情愉悦的走进校园,心里回想着今早和战哥的相处方式,再想着今早说的那句话,回忆着肖战那吃瘪的表情,嘴角控制不住的向上扬起。

 

但这无心一幕落在旁人眼里,却是另一番模样,几个小女生站在走廊边,看着走在路上的王一博,纷纷凑在一起

“啊啊啊,他好帅啊”

“是啊是啊,长得太好看了吧,吃什么长大的?”

“好奶啊,就像一个小王子一样啊。”

 

从她们身边经过的年级主任听到她们的说话声音,下意识朝着她们看的方向看去,一眼便看到走在路上的男生,嗯,是挺好的,小王子?好像是有点好看,不过他的头发怎么是黄色的?染发?这么大胆?敢在高中就染发?

 

年级主任立刻觉得自己的权威受到了威胁,刚想上前找人说理一番,就发现那刚刚的小男孩早已没了身影,不禁更加生气,只能作罢,但心里一直记挂这件事。

 

高中的大课间只要是天晴便会要做操,王一博跟着班级的大部队走进操场,阳光直晒下来,虽然已经有些入秋,但是阳光还是有些毒辣的,王一博就站在班级的班尾,跟在江辰曳身后一起偷着懒。

 

等到那漫长的做操终于到达尾声,王一博伸了个懒腰,刚准备收回手便看见江辰曳眼神示意他站好,还未反应过来,身后便出现一道清澈洪亮的声音“你是哪个班的?”

 

王一博不解的回过头看着站在身后的老师,有些困惑的“高三(七)班”年级主任看着面前的男生,看着他一脸无辜的样子,火气莫名的蹭蹭蹭上窜,看着面前的男生“你的头发怎么回事?啊?你知道这是在学校里吗?高三了?高三了还染头发?不想好好高考了?心思花在什么上面了?”

 

王一博被面前的老师堵的一句话说不出来,想插嘴都插不上,只能求助般的看着赶过来的班主任,班主任本就有些喜欢上自己班上来的这个爱学习的长得还有些好看的乖男孩,正好新上任的年级主任她本就看不爽,在看到王一博求助的眼神时瞬间母爱泛滥,护在王一博面前,看着年级主任

 

“主任,我班上这孩子从小就有些营养不良,有些发色偏黄,而且在这阳光下,本就有些偏差,主任,你这样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说我的学生,有些不好吧?”

 

王一博有些发愣的看着护在自己面前的班主任,撇了一眼身边的江辰曳,可谁知他悄悄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王一博一头雾水的看着面前快要喷火的年级主任,不知所措……




小剧场:

肖流氓:眼睛疼啊,我给你呼呼啊,呼呼就不疼了

王一宝:我太难了,我承受了我不该这个年纪承受的美颜诱惑……



欢迎━(*`∀´*)ノ亻!评论,催更三连

日常@合散我家的

我感觉这篇甜宠文给我写的越来越像沙雕文了

评论 ( 53 )
热度 ( 3205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