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限时爱恋(三)

×黑道总裁战&冷面杀手博

 

 ×ooc预警,私设,架空,暴虐向,复仇梗

 

 

 鎏)你不能做我的诗,我不能做你的梦



“肖总,先走吧,这里不安全······”

 

 

肖战被郑繁星拉走,看着渐渐远离的王一博,不知是眼神的问题还是隔得太远没有看清,他有那么一刹那看到了王一博嘴角慢慢勾起的弧度

 

但当他眨了眨眼再次看向王一博时,一切又恢复了原本的模样,还是面色冷淡的他,丝毫不介意自己身上正在流血的枪伤

 

“去查!把那个人给我找出来!”肖战被繁星带回别墅,还未进门便怒气冲天的对着繁星吼到,郑繁星一愣,看着肖战,弯下腰“是,已经派人去查了”说完,偌大的别墅内无半点声音

 

肖战缓了片刻,看着身后的郑繁星,以及一众沉腰等候发派的手下,肖战眼神冷厉,穿过大厅里候命的保镖们,张口道:“要活的——”郑繁星不解得抬头看向肖战,只看一眼便立马低下头“是!”

 

肖战又坐了半天,似乎在等着什么人,眼睛紧盯着未关上的大门——酒店里,王一博站在原地,直到身后传来声音,王一博才慢慢转过有些僵硬的身子,眼睛紧盯着那个人

 

“我已经与‘羽魂’脱离关系了······”王一博眼神尖利的看着对面之人,脑子里思考着现在自己身上受着伤,有多大胜算一拳放倒对面人

 

可对面人却像已经知晓一般,面色淡漠的看着王一博,“你不必想着怎么打败我,今晚我只是在帮你”王一博轻笑一声,抬手摸向刚刚草草包扎的伤口,“那我还要谢谢你?”王一博慢慢收紧拳头

 

那人也回笑一下,看着王一博“道谢的话不适合和我们同类人说——”“嘭~”的一声,那人一瞬间中弹,被子弹打偏了身子,他也不恼,看着王一博拿枪的手,不在意的朝王一博招了招手,直起身转身便走

 

走到门口时,停顿了一下,“肖战那个手下叫什么名字?”王一博擦拭着手里发热的手枪,一时没听清那人的话语,抬头皱了皱眉毛,看着那人背影“你说什么?”那人也不再多问,自顾自得摇了摇头捂着伤口出了门

 

王一博看着那人离去的背影并不在意的摇了摇头,吹了声口哨,看着大厅里的一片狼藉,手指不自觉的摸向伤口,回想着肖战今晚离去时的眼神,慢慢勾起嘴角“还是要谢谢你,帮了我一个忙啊——但是,还不够!”摸着伤口的手逐渐用力,扣着快要止血的伤口,血腥味立刻传遍开来,王一博的眼神却慢慢变得凌厉,盯着敞开的酒店大门

 

肖战在沙发上都快坐成了一尊石像,郑繁星便毕恭毕敬的站在肖战身侧,时不时急切的看向门外,在繁星无数次抬头的某一次,眼睛画面里立刻出现了王一博摇摇欲坠的身体,他侧头看着肖战,可正主却毫无反应,仿佛不关自己的事一般

 

王一博看着正前方坐在沙发上,正中央的肖战,距离太远让王一博看不清肖战此刻的神态,深吸一口气,捂着伤口,尽量步履坚定的走进去;血腥味比人更先钻进肖战的感知里,肖战皱了皱好看的眉

 

肖战抬手一挥,繁星带着一众人离开了肖战与王一博的视野,“过来”肖战紧盯着王一博,王一博沉着头,像是听不见一般,一声不吭的站在原地,肖战耐着性子,看着王一博“过来!”

 

“我怕脏了肖总······”王一博站在原地,浑身都掺着血迹,整个人显得虚弱不堪,声音里却不知从哪来的坚定;肖战眼睛紧盯着王一博的脸,想从中看出些什么,可惜什么都没有——

 

肖战拿起手边的颗粒,起身走向王一博,站在王一博身边,看着王一博身上被鲜血浸染的衣服,伸手不再是抬起王一博的脸,而是递给他一颗颗粒,不要求他抬起头,而是弯下腰看着王一博低沉的头,附在王一博耳边

 

“止痛药······做我们这行的,伤口包扎好了,没用,因为还会再有;还不如止痛药来得管用”王一博正欲开口打断,肖战像是知晓一般,抬起食指堵住王一博的嘴“我知道药效过去会更痛,但这是最简单,直接的方式不是吗?止痛药——会让人上瘾的!”

 

王一博点了点头,看着肖战手里的止痛药,伸手拿起仰头吃掉;肖战直起身看着王一博的动作,勾起了嘴角“你怎么知道我给你吃的就一定是止痛药?”王一博眼里擦过一丝凌厉,随机恢复正常,但那一丝还是被肖战捕捉到

 

肖战仰起头大笑几声“哈哈哈——你这么有意思,我怎么忍心杀你呢?”“对不起······”肖战说完心情大好的转身上楼,对王一博的话语置之不理,到最后一层台阶时,突然停下,居高临下的看着王一博“下次,自己给自己补刀的事尽量少做——血腥味太重,我不喜欢”

 

王一博后背一凉,紧盯着肖战阖上的书房门,“王先生,还需要医生吗?”王一博转身看着身后的郑繁星,他旁边还跟着个医生,只是已不再是上一个了,王一博摇了摇头,想了想自己房间里的存物“不需要了,给我几盒止痛药吧”说完,转身上楼

 

郑繁星看着王一博离去的方向,挥手让医生撤下,起身走向肖战的书房,郑繁星低头做着报道,不敢抬头看向肖战“今晚只有一人,原定计划的人被那人解决在二楼隔间里”

 

等了半天,不见回应,郑繁星抬头看向坐在位置上的肖战,而此刻的肖战正做着手头上的工作,郑繁星匆匆看了一眼,便低下了头,“你今晚不是一开始在二楼吗?”肖战扫了一眼郑繁星

 

郑繁星一听,头低的更低了“我没有理由背叛您——!”肖战抬起头,笑了一声“紧张什么?我的意思是,你就没有发现什么可疑人物吗?”郑繁星还沉浸在刚刚的恐慌中,“没有的,我之前去二楼,并没发现什么可疑之人”

 

肖战点了点头,“那就算了,我原本也只是想试探一下他,既然有人急着帮他证明,那就这样吧”抬手一挥,示意郑繁星退下“那还需要查到那人吗?”肖战歪头想了一下“唔,不了吧,不感兴趣了”

 

郑繁星小心翼翼的退出房间,肖战抬起头,漫步到落地窗边,看着跟房间里亮眼的灯相比的淡漠月色,眼眸深沉,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这一夜,止痛药药效过去后,王一博的伤口疼得他无所适从,颤颤巍巍的走到窗边,看着外面月色风景,企图转移注意;郑繁星坐在床上,看着沉沉月色,想着今晚遇到的那个人,晃眼的微笑似乎还在眼前,眼睛里的真挚一下一下戳着郑繁星的心,‘别是你,不要——是你,拜托了!’

 

 

欺)远赴人间惊鸿宴,谈笑风生不动情

 

 

清晨起来,肖战心情大好的在厨房做着早餐,便做嘴边还哼着歌,郑繁星站在身边汇报着今天一天的行程,汇报完,早餐也做好,肖战坐在餐坐上,看着站在一边的王一博,嘴角勾起,“尝一下?”

 

王一博低着头,摇了摇头;肖战耸了耸肩,“真没意思,不吃了”说着,把早餐甩到餐盘里,郑繁星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王一博瞥了一眼肖战盘里的早餐,继而继续低下头,一声不吭的站在原地

 

肖战也不再在意王一博,起身拿起郑繁星递来的西服外套,转身走出别墅,上了车,并没有再给王一博一个眼神,郑繁星看着笔直站在门口的王一博,叹了一口气,上车驶出别墅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车离开视线,走向停在地下车库的摩托车,跨上,骑着摩托车向着肖战离去的反方向驶去,停在了一家不起眼的兽医店门口

 

王一博进入兽医店,看着正在给一只流浪猫擦拭身子的刘海宽,“哥——”“别叫我,出去,一股血腥味,我不嫌臭,我的小猫还嫌臭呢”说着抱起流浪猫放在脚边的笼子里,起身向里屋走去,王一博一看刘海宽走向里屋,笑了一下,跟着进屋

 

里屋的环境与外头完全不一样,如果说外头是给动物治病疗伤的,那里屋就完全是王一博的单独医院了,王一博轻车熟路的脱下上衣,大大方方的露出自己的后背对着刘海宽

 

刘海宽看着王一博,无奈地叹了叹气,拿起酒精和纱布走到王一博身边,王一博早已乖乖的躺下任由左右了,甚至还闭上了眼睛,完全是想趁刘海宽包扎的时间里小憩一会儿

 

刘海宽偏不如王一博的意,下手极重,大有让王一博长记性的意思,“哥,轻点,疼——”“我以为王先生不知道疼呢,看到枪对着自己也不躲,知道肖战——”“哥!”王一博打断了刘海宽的话,睁开一双明亮的眼睛看着他

 

一时间,两人互相看着彼此,谁不让谁,互不退让,还是王一博败下阵来,低下头“哥,你都知道了······”,刘海宽叹了一口气,看着王一博那委屈的样子,一时再狠的话,也说不出口

 

半响,刘海宽看着王一博那因伤口触发而疼痛鲜红的眼角“别让我父母白死······”,刘海宽的一句话把王一博带入痛苦的回忆;漫天的大雪,他亲眼看着刘海宽的父母死在自己面前——而自己被架住胳膊,只能眼生生的看着;还有妈妈······

 

那段回忆就像刻在王一博脑子里一样,只要稍微一触碰,就像洪水一般冲击着王一博仅存的理智,王一博双手在身侧紧握成拳,指尖刺破掌心,鲜红的血迹渗入指甲盖,刺激着王一博的双眼

 

刘海宽握住王一博的手,“好好好,我错了,我不说了,不提了”王一博慢慢恢复些理智,抬头看了一眼刘海宽,抽回自己的手,“哥,我不会让刘叔,陈姨白死的,我会讨回来的,连同妈妈那份——”

 

刘海宽愧疚的看着王一博,‘是自己再次提起那段回忆······哎’看着王一博眼里那原本不属于这个年纪该有的成熟,稳重,还有那血气沉沉的杀意;摸了摸王一博的脑袋“我错了——我不该提起的”

 

王一博回过神来,对着刘海宽露出一个小括号,“哥,没事的,但——哥,下次别跟着我了,太危险了”刘海宽看着王一博,眼神沉重“在你还未取得肖战完全信任之前,我都要看着你!”说完不等王一博辩解,继续给王一博清理伤口

 

王一博无奈的耸耸肩,疼的眉毛直皱“哥!轻点——”“闭嘴,我医术不精,只会给动物疗伤”刘海宽没好气的不自觉放慢了手劲;王一博笑了笑“那我是什么动物?”

 

“小狮子!没良心的那种——”





欢迎━(*`∀´*)ノ亻!评论

催更三连❥(^_-)

评论 ( 16 )
热度 ( 67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