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山为王】限时爱恋(一)

黑道总裁战&冷面杀手博

 


ooc预警,私设,架空,暴虐向,复仇梗



疑)我不需要他······




王一博被肖傅带到肖战身边时,还未看到真人便被拒之门外,肖傅朝他点了点头,让他在门口等着,王一博看着已年过半百的肖傅,点了点头站在门外。

 

“他不过就是个保镖,给你当手下有何不可?”肖战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父亲,笑了笑,“呵,保镖?你以为我傻吗?你以为我没查他吗?”

 

“你先冷静一点再和我说话。”肖傅也不急,坐到茶几边的沙发上,做出一派喝茶的悠闲气质等着肖战冷静

 

“我不需要他,我再说一遍;我身边的人已经足够保护我了,而且你给人就算了,还给我塞一个比我小的,当我养保镖呢?”

 

肖傅悠闲的喝着茶,对肖战的话充耳不闻,门外的王一博看着两边个性魁梧的保镖,迷迷糊糊的听着屋里的对话——唔,好像的确不是太需要我·······

 

可没等多久就听到里面传来肖战的声音“进来”王一博抬头看着两边的人,没有人有反应,叫我?

 

王一博推开门,门板拉开,那张天生诱惑的脸出现在王一博面前,王一博好像一瞬间明白了为什么肖战可以一次次拿下那些常人难以拿下的合作,因为这张脸,怎么形容这张脸?欲,性,媚···毫不收敛,大大方方的展现自己的优势

 

肖战看着王一博,只觉得仿佛这个房间都冷了一个度,真的是毫无表情,就算见到自己也是毫无波澜,根本看不透他的潜在表情,可就是这张脸却给肖战一种禁欲的美感,冷淡,妖艳,淡欲······不受任何影响

 

“名字?”

“王一博”

“会什么?”

“······杀人”

肖战噗嗤一声笑了一下,好笑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的眼神就随着他嘴角下那颗黑色痣,眼神恍惚

 

“可以,我喜欢,就在我身边待着吧”肖战抬起手扬了一下,很快上来两个人将王一博带下去,王一博走时一个眼神也没有给坐在沙发上的肖傅

 

肖战看着继续坐在沙发上的肖傅,“你还在这儿干嘛?”肖傅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肖战“他既是给你了便是你的人了,出了事别找我”

 

肖战抿嘴一笑,看着肖傅“他怎么会出事,他不是你那个基地里杀手排行榜第一吗?多少人抢着要他···”“你以后便知道了”说完不等肖战开口便起身出门

 

 

饵)区区过堂风罢了,我怎么会为你引山洪······

 

肖战一切照旧,并没有因为王一博的到来而改变什么,甚至在以往的军火交谈中并没有带上王一博,只是让他候在外头,道上一切都把他屏蔽在外

 

王一博对此深知杜明,也并不在意,他不让自己参与,自己乐得所在

 

周五,肖战与俄罗斯的伊万若夫照例会在一起吃饭,在去之前王一博便接到了任务:今晚会有一批人来堵伊万若夫,以抢走肖战一直维系的军火交易——王一博的任务便是保护肖战的安全,其他的不管。

 

肖战一行人到达时正好与伊万若夫碰面,在进屋时,肖战看了一眼王一博,示意他可以进来,可王一博却像没有看到一般,走到房间两边,当起了门神,肖战耸了耸肩,随着伊万若夫进了房间

 

晚餐正常进行,却在快要结束时,听到门外一片骚乱,肖战看着对面神色慌张的伊万若夫,内心起疑,但面色毫无波澜,悠然拿起手边的红酒杯,正欲喝下去

 

“嘭~”一声巨响,门被踹开,肖战转头看向门口,正欲开口谩骂,却见——王一博拿着枪对着自己,肖战左眉一挑,王一博将枪口移开了方向,紧接着便听到

子弹擦过耳际的声音,以及子弹射入人体的闷哼声······前后不过五秒

 

肖战回头看着倒地的伊万诺夫,“王一博!”肖战转头愤怒的看着门口面不改色的王一博,“你在干什么?”王一博走到肖战身边,神色淡漠地对肖战说“走吧,车在外面了”说完,不等肖战反应转身就走

 

肖战最后看了一眼倒在血泊里的伊万若夫,眼珠还应震惊,害怕,不可置信······瞪着肖战所在的方位,肖战闭了闭眼,转身出门

 

一走廊上,全是伊万若夫手下人的尸体,肖战抬头看着走在前面的王一博,内心的气愤一点点的在燃烧,肖战不知道伊万诺夫带了多少人来,但他看到的是一条走廊上没有一个活口······

 

“肖总——”

“别说,回去”

一路上,驾驶室的繁星吓得大气不敢出,他从未见过肖战这副忍气愤怒的样子,像暴风雨前的昏暗;肖战一路上都闭眼安神,但散发出的怒气却一点没遮

 

“啪~”肖战一下车便走向王一博,伸手给他了一巴掌,随即却并不说话,等着王一博——没错,他在等,等王一博给他一个解释;可并没有,王一博伸手擦了了一下带血的唇角,重新站直了身子,只是不看肖战

 

肖战看着依旧毫无反应的王一博,抬脚走向别墅,王一博一直跟在肖战身后,肖战径直走进书房,王一博愣了一下,跟着进去

 

“我接到的任务就是保护你”王一博打破了屋里的沉寂,看着背对他的肖战,等了半响,看着肖战的背影,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你的任务只是保护我,呵,多好的理由······”肖战回过身看着站在他身后一声不吭的王一博,“你到底是谁的人?”“你的”王一博抬头看着愤怒的肖战,不解的看着肖战

 

“我的人?既是我的人,为什么要杀了我这些年的合作伙伴,你知不知道你杀了他,我要用多长时间再去选择一个相信的人去合作吗?你让我重新再选人,知不知道这又是一场血雨,你不是把我从安全带到危险里去吗?”

 

“我会保护你!”

 

“不需要你的保护,没有你我也活到现在!王一博,我不管你是哪边派来的人···”“没有人指使我,我接到的任务只是保护你”王一博打断肖战的猜疑

“那你为什么要杀了他?”“我···我——我只会杀人”王一博低下了头完全没了刚刚的傲气;

 

肖战气极反笑,看着王一博走到他面前,伸手正欲抬起王一博的脸,却被他一下子打开,肖战一愣,不解得看着王一博,“呵,怕我对你动手?那你来我身边做什么?滚出去!”

 

王一博抬头看了一眼肖战,话到嘴边又吞了下去,转身走出书房,肖战一个眼神再没有给他,王一博看着与他擦肩而过的繁星,朝他点了点头,繁星看了一眼他嘴角的伤,沉着头走到书房门口

 

“进来”繁星走进去,转身看了一眼还站在楼梯口的王一博,“咔嚓”关上了书房门,所有声音随着关门声戛然而止,王一博看着紧闭的书房门,内心一松,摸了一下嘴角的伤,“嘶~”

“战哥,走廊上的监控被毁掉了······”繁星看着站在窗边的肖战,等了半响,原以为不会再有回应,却在转身时听到肖战的声音

 

“不必封锁这件事,对外就直说——人,是王一博杀的”肖战回过头看着繁星,“可那伊万若夫背后也有人,若直说,王一博他·······”“你在为他担心?”“没有!”“繁星,他只是个杀手······不值得我为他做什么”肖战看着繁星,神色淡然,“我知道了,战哥,只是王一博已是您的人,这不就是承认您不义的罪行吗?”

 

肖战安然笑了一下,繁星看着肖战的笑,低下了头;“这样···人就都出来了”,繁星看着肖战“什么?···什么人出来了?”“行了,下去吧”繁星看了一眼肖战,弯腰走了出去,着实叹了一口气

 

 

散)你别赤脚在这草地上散步,我的花园到处是星星的碎片

 

肖战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王一博,也不在意他怎么样,直到那次宴会上,肖战再一次看到了王一博,没有丝毫改变,还是一脸淡漠,对一切都仿佛不上心的模样,肖战并没有多看王一博,继续与身边的人交谈着

 

王一博冷眼看着满堂的宾客,目光扫过二楼,停在了一处,王一博看着深陷人群中的肖战,内心一紧,他不动声色的走到肖战身边,看着对一切应酬话语,游刃有余的肖战,内心不知道再想些什么

 

直到二楼的拐角处传来打斗声,肖战才注意到身边不知何时到来的王一博,“你去看一下···”等了半天,王一博竟还是站在他身边,以为他没有听到,正准备再说一遍,王一博开口“我只要保护你就好”

 

肖战对着王一博翻了一个白眼,看着身边人仿佛镇定自若的模样“我叫你去看一下!”王一博看着目光坚定的肖战,回头看了一眼二楼的打斗处,转身走到二楼,肖战看着王一博的背影,侧头看着站在身侧的繁星,点了点头

 

郑繁星点了点头,拿着耳边的隐形对讲机“动手!”,紧接着随着几声枪响,一切恢复了平静,肖战没有再回头看一眼,继续与身边人谈笑风云

 

王一博是在深夜回到别墅的,刚进门便看到坐在沙发上的肖战,肖战看到他露出一个笑,“怎么这么晚回来?又接到什么新任务了?”王一博低着头,一声不吭,对肖战的话充耳不闻

 

肖战收回了笑,抬手一挥,繁星带着一众人退下,整个空旷的大厅就余下王一博与肖战,肖战站起身,走向一直不抬头看他的王一博“你现在不想杀我吗?”

王一博抬头看着肖战“我的任务——是保护你”

 

肖战轻笑一声,抬手给了王一博一拳,“咳~”王一博痛的弯下了腰,腰腹间的白衣被血迹慢慢浸染,肖战看着那刺眼的红“可是你连自己都保护不好,不是吗?”

肖战抬起王一博的脸,王一博想躲却被肖战再一次一拳捶在伤口处,肖战蛮力的掰过王一博的脸,“王一博,若是坚持不下去就别来招惹我,我不是你能惹的!”

 

王一博慢慢咽下充斥口腔的血腥味,缓缓直起身看着肖战,抬手给了肖战一拳,一拳以刚刚两拳的力道打出来的,肖战被打的一愣,看着王一博,笑了一下,扶着被打的地方,神色平静的看着王一博“你记住——是你自己不走的”




*欢迎━(*`∀´*)ノ亻!评论

评论 ( 41 )
热度 ( 2159 )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黎枝儿 | Powered by LOFTER